星期日, 7月 23, 2006

反高潮的


這張照片令我們幾個人笑到貼地。因為可樂老先生非常的抗拒,而他老媽我的妹妹呢,剛由賣場回來,穿著推銷小姐的一件二十元的T恤,就照了一張母子照。
然後,她就這樣蓬頭垢面的到西餐廳吃有樂人演唱的牛排。再大喇喇到新光三越的La Mer買護膚品,直入Tods 買了一個很經典的藍色kate Bag。我這樣細描不是吹噓,台灣不知多少有錢的女人買多少的名牌袋子和昂貴護膚品。但是她的浴室裡的牙膏是用到盡的;她的洗面乳擠剩還要剪下管筒她說可以再擠。
這又不是說她是守財奴,因為她老是請大家吃好吃的東西,買上海灘的衣也是一式三件三姐妹都要有,她借出送出的,不知凡幾。她也會為在路邊攤多花二十元買髮夾而生氣,我們常常嘲笑她,但我的心裡,是敬服她的,她就像大姐大,她,一個平凡的台灣女人,但老實說,她那草莾氣豪氣就是有股台灣味。台灣的經濟啊奇蹟啊可不是像我這種嘴裡說說罵著人的文藝阿嬸所造就的。
而是這種,在台灣家庭總有一個或兩個這樣的女人所撐起的一頭家,才讓我們可以悠哉遊哉的另一類女人可以過這樣的日子。
咳,我可能太感情用事,吹捧的太過。
我不過想說,老妹,你那件鮮黃色印著白蘭氏新產品的T恤,再加上妳昨夜與小美眉們趕工出來的超人式眼罩,搭配起來,很炫,也很反高潮。
站在賣場上,一定吸引很多人.........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