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告別


昨夜去聽李宗盛。多少年了。李先生的歌從聽到流眼淚到昨夜的打呵欠,不能不算是一種諷刺。就如他的經歷一樣,我看著大熒幕上的歌詞,出現最多的字是:愛及愛情。
那一首首舊歌曾打動著多少女人如我般,在空泛的文字中泳游尋求一種自虐自憐又力求自救的力量。那時,李宗盛,的的確確是安慰著我的。就如昨夜,李宗盛不能感動我一樣真實。
我不能把過去全然用他最後那首歌”鬼迷心竅”做總結。就如我不能把今日的冷淡對待視為一種背叛。那只是,很遺憾,我們在此告別、分手,同志,並附上最好的祝福。
舊夢,原來真的不須記。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