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珍珠

颱風過境,送女兒去考皇家芭蕾舞試第五級,風吹得髮衫俱揚,地鐵裡一排全是中青女人坐著,有的拿小鏡化妝;有的看八卦雜誌;有的大大聲說電話,我看女人是由下往上看的。鞋子品味不好,就不會是我那杯茶。結果,可能穿著美麗鞋子如色慾都市那個Sarah Jessica Parker,穿對Manolo Blahnik或Jimmy Choo的女人都在中環穿梭,所以,只好再躲回書裡。

所以,麗莎,我毀掉妳的生活了?
波本加咖啡?
我是說真的。
我知道你是說真的。答案是,不是。
就像其他人一樣,毀掉我生活的是我自己。
是罷。
總有一天,你不會再打電話給我,或者總有一天你打電話來,我會跟你講不要,你不要過來。只不過現在時候未到。所以,何不憐取當下?
怎麼說,憐取?
憐取當下。


---卜洛克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