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吹東風


1氣象局說今日吹強力東風,空氣污染指數高。

2新聞:一對漁民老夫妻,出海捕魚,結果八十七歲的老先生不慎跌入海,老太太沒帶手機,等了四個鐘頭,才見路過漁船求救,但是老先生已經不知所踪。那四個鐘頭,她一個人在小島的灘面上,那畫面,像一個故事的起頭,令我覺得悵然.....

3妹突然打電話來,問如果我生病住院,誰來照顧我?我回道:當然是我。趁目前我還有體力還健康,當然是姐妹們互相照顧。再老一點,就叫女兒吧!

4手中剛好有本莫扎特的二百五十週年紀念冊,是網絡與書出的,附CD,拿來聽,莫先生的A大調第11號鋼琴鳴曲聽得我如醉如癡。莊裕安的介紹也寫得極好。最近女兒迷上歌劇,尤其是演唱版的悲慘世界,已經可以背唱如流,前一陣子她看Cats,也是有幾首她愛的都背起來了。人家十二歲迷Twims,她聽歌劇。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