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之前與之後

我後來變得極為保守



那之前我是開放的?



我後來認定悲觀者有一種優勢

他們像馬戲團的小丑

用化妝術的一滴眼淚

賺取笑聲



而小丑的通俗

令哲思者理解一項事實

包著黑色長袍的哲思者

解釋著真理並不美麗

色彩黯淡的世界

浮誇可以裝飾幸福

只要人們信仰

鬧劇與彆腳的笑話



我們就永不得赦免



園丁在他的花圃裡

種下丁香、迷迭與露絲瑪莉

妖惑的香氣

只在午夜飄揚

猫頭鷹銳利的觀察

暗影的移動



我後來承認所有事情都有一套以上的說詞

而不能盡信

之前,我天真的仰望流星會帶來一個願望

之後,當天空泛白之時

我只希望

太陽升起而不因為我的哀傷

下黑色的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