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6, 2006

書與情


朋友青送來一本書:是一個伊斯蘭詩人魯米的詩。還未看,要細細看。
還有潘迪華的舞台劇DVD。
青是一個時時送快樂給朋友的美麗的女人。我常想,真是奇妙啊!我看著她的電影,她那倔強的嘴角與劍眉星目,陪著我在那些浪漫時期的緬想中,不知渡過多少少女夢。那最好和最美的化身,若我年輕時有什麼偶像或夢想之類的東西,她絕對不能置身事外。
而真的碰到了,原來她的心,還更好更美,你就希望,悄悄的祝福她,不可喧嘩,怕上蒼妒忌。讓她快快樂樂的做一個女人。一切好的,都與她同在。

而我也要,儘量的,不去打擾她。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