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9, 2008

相片3

這一張我是想提醒某人。她輝煌的購物史的其中一節(而已)。
剛由歐洲回來(第一次),在米蘭羅馬倫敦的戰利品。當然,我們也都有去看所有該看的博物館、古蹟和在聖馬可廣場喝咖啡餵鴿子。在佛羅倫斯吃好好吃的水果雪糕和做一個觀光客該有的宿命被人在海鮮餐館大砍了一頓。
八月我一個人在巴黎,孤魂野鬼似的在這區那區愰著,有時覺得輕鬆自由,但當我進入到Hermes旗艦店,看到幾層樓賣著袋子、衣服、生活用品不同主題的物品時;我到賣高級食品的Fauchon看著琳琅滿目包裝精美的食品時,我就開始開始念我的妹妹們。
我想,如果她在此,我在這些名牌店欣賞這些美麗的衣服鞋物時,會更快樂一樣。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