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2006

a love song for bobby long

說的城巿是美國的紐奧良。談的是一本由美國作家Ronald Everett capps 所寫“off magazine street” 改編的電影“給巴比倫的情歌”。早在幾個月紐奧良大水時我已經想寫,但再等等吧,紐奧良不急,我也不急,就像我在美國多年,並不曾去過這個我最想去的美國城巿之一,那電影聲稱:「是城巿中的海中女妖,一個充滿神話與幻想的地方」。

寫了一短詩:

唯我在這
敲擊著

搖滾與藍調穿著同顏色的衣服
酒杯碰撞寂寥的夜

我舉杯
向空盪盪的同志
致最空虛的敬意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