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開張大吉

今天是弟弟的小店開張。
昨天問妹,她說弟叫她不要去,因為忙,沒空招呼她。也不送花。
雖然關心,卻沒什麼事可以做。
只好在這裡口惠:
祝新店開張,生意興隆,客似雲來,財源滾滾....

我記得以前在白玉,那宣傳,美女如雲,還有另一句呢?幫我接龍吧,我忘了。

人生真是奇妙,我弟,怎想到他會在短短兩年就成了老爸老闆,那變奏就連轉折都沒有,一下跳到如斯迥異的音節而吟唱著似另一首曲調的情境去了。雖然,在自家人看來,都是家常的。但我們家就如先生說的,連一套沙發都可以放十年不換位置,可這幾年,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人,都有些變了。
可幸的是,感情都還在那裡,愛還在那裡,不動如磐石。那麼,不管怎麼的變幻,我的老爸老媽,不管是在天上或哪裡,都可以不用太擔心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