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05

你一個人

1你會得到萬般的寵幸,但是你一輩子得不到真愛,即使得到了,也會馬上失去。──無極

2她講了一個有關埃及的笑話。在餐桌上,她真是美麗,但我看到了一些因子,那因子,令我恐懼萬分,我笑了,心卻抽緊,像聽了一個悲哀的論述。天可憐見,聽一個母親的祈禱吧。即使,在但丁裡煉獄焚燒,我都願意。

3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小學老師教的。我的小學四年級老師姓金,極寵愛我,而我那也很可愛吧!我想,我想繼續可愛下去。

4這幾天,跟每個朋友或人在道別的時候都多一句Merry Christmas;每個人的臉都溫柔了。即使是虛偽的,你都應該說,並看到對方的笑臉。不要太吝嗇。即使你心裡覺得,聖誕,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